04 October 2023   -  Uncategorised

Acts 电子简报 (2023年10月版)

*|MC:SUBJECT|*

2023年对于 Acts 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重新开始的一年…

长小来长大…

我们看见在我们的青少年群中- 中学和大学生们 – 诞生了各个小组,一起更深入地认识上帝并帮助他们的朋友来认识祂!

他们也把时间划分出来一起在 “犹大先” 赞美和敬拜上帝! 上帝的同在非常真实,很多人也经历从上帝而来的大能服事!

从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二日,我们举办了历史性的 Acts 青少营会。少年们和大学生们携手合作主办了这次的营会 – 上帝在整场营会中大大地运行!

总结:


174位营友 – 91位少年 and 83位大学生

21位宝贵的年轻人回应了救恩呼召!


在其中一场聚集中,11位年轻人回应上帝的呼召有一天将全职服事!

在紧接着的星期天,营友们也被差派到各个植会中事奉!

谢谢大家的祈祷,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年轻人!让我们继续为他们加油打气!

来听听几位营友分享自己在 2023年 Acts 青少营会的经历: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

Community Mental Health Fair “HOPE, Again.”

来临的十月份, LINetS 与泰莱大学携手举办梳邦再也首次的社区精神健康节,主题为 “HOPE, Again” (译:再一次,希望),当天将会有多名该领域的专家集聚一堂

这个活动的宗旨为提倡群众对于精神健康的意识,联手预防自杀。因此,邀请您敞开心扉来参与,认知各种辅导的服务和治疗。当天还有充满趣味的摊子,工作坊,等等!


您也可以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哟!

立刻报名工作坊!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在这个十月份,Revo Tour 将来到汝来和士毛月咯!


Revo @ Nilai – 十月二十一日


Revo @ Semenyih – 十月二十八日

欲知详情,敬请浏览 IG

IG: urtherevolution

The Hour of Prayer Testimonies

Tune in with us at The Hour of Prayer
from
1:00pm to 2:00pm, every Tuesday!

Tune in via Youtube
Tune in via Facebook

We would love to hear from you!
Share your story or feedback with us.

I want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