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24   -  Acts e-Newsletter

Acts 电子简报 (2024年3月版)

*|MC:SUBJECT|*

“而这些被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谦卑下来,祈祷、寻求我的面,离开恶道,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土地。”

历代志下 7:14

Deborah Tan 的故事

我不能坐起来,不能转头,也不能自行如厕… 在孤注一掷的情况下,我考虑过做脊椎手术,但只有 50% 的机会成功。

2020年11月,当我准备要去工作时,我感到我的背部下半段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突然,剧烈的疼痛穿过我的左侧,让我难以站立和行走。我以为是只是简单的扭伤,但疼痛却越加严重。在转动我的头时,就会引发我的背部和左腿的闪痛。

三天后,我意识到这不正常,于是我就去了医院。他们发现我的下椎有一个椎间盘破裂。物理治疗并没有带来任何的帮助,甚至连简单的任务都变得不可能。我不能坐起来,不能转头,也不能自行如厕。几个月过去,各种治疗都失败了。在孤注一掷的情况下,我考虑过做脊椎手术,但只有 50% 的机会成功。

在我的沮丧中,我开始祈祷和禁食,寻求神的带领。祂告诉我停止一切并等候。虽然我很想要做手术,但我仍然相信上帝的计划。我妈妈找了一名专家,就在他的治疗之后,我选择停止所有的介入,仅仅只是依靠祷告。疼痛持续地恶化,但在诗篇 27:14 的引导下,我继续地等待。有一天,疼痛突然地减轻了,我可以自己站起来走路了。

要等候耶和华 !
当壮胆,坚固你的心 !
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 !
~ 诗篇 27:14

我现在分享我的故事,是要强调治疗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不能走路,不能举起手臂,也不能参加实体敬拜聚会,但通过耐心和对上帝的信心,我恢复了这些能力。有些人会质疑这种风险,但我相信顺服上帝是值得的。我为我的康复赞美和感谢主,把所有的荣耀都归于祂!

“圣经上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中的每一句话。
马太福音 4:4

来参与这一次的 U-Turn!

2024年3月9日至29日


我们将在 PR4Y 为 2024年 U-turn 祈祷与禁食掀开序幕!3月9日, 星期六早上10点,在 DVCC

我们为什么要禁食?禁食到底是什么?

禁食是在一段特定的时期中,选择不进食或不做一些事,然后把这段时间用在专注于神。我们在这段时间里专注于祈祷,敬拜,或阅读圣经。这个纪律和习惯帮助我们建立自己的灵人,也协助我们学习清晰地聆听神的声音。

“我禁食是因为我饥渴。”

– 语录摘自 Chinspirations Vol.1

这里有过去 U-Turn 的真实故事的摘录:

我们期待在耶稣受难节 (3月29日)当晚结束U-Turn 的时候,一起聆听你的真实故事,听听上帝如何为你成就奇迹!


别忘了哦,我们也将在复活节 (3月31日)一齐欢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复活!

电子版的 Actsclaim 见证年刊已经上架咯!

点击阅读许多美好的真实故事!

Actsclaim 2024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The Hour of Prayer Testimonies

Tune in with us at The Hour of Prayer
from
1:00pm to 2:00pm, every Tuesday!

Tune in via Youtube
Tune in via Facebook

请跟我们分享您的故事或反馈。

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