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22   -  Uncategorised

透过 Revolution Movement 运动的创办主席 Kenneth Chin 牧师的视角来看 Revo Worship Project

问:牧师,您为什么答应进行 Revo Worship Project,还有其中对 Revolution Movement 这个运动有什么意义?

Kenneth 牧师:让我很快跟你分享一个故事。大约27或28年前, 当我刚开始全职服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是主给我的一个很清晰的异象, 就是复兴即将临到马来西亚, 合一也将会是这个即将来临的复兴的其中一大原因。 我当时很年轻,然后从主那里得到一个庞大的异象, 我就开始到处去分享。 然后, 长话短说, 我吃了很多闭门羹, 甚至还当着我的面把门关上。 我当时就想,如果有一天, 我的职位允许我有这个权柄和能力来帮助将来遇见的年轻人的话,我不会拒绝, 我会准备好说可以。 现在,27或28年后, 我有权柄和能力去提供更多的协助,我认为选择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一个我很多年前渴望有人支持我的一个计划。 说 Yes 是非常重要的, 让神的梦想和异象成就。但也为了合一。

这也是为什么 Revo Worship Project 跟 Revo Movement 是紧紧相连的。Revo Movement 一直以来都属于更大的异象的一部分,要看见马来西亚更加合一, 有了那合一, 神将会成就超凡的复兴, 没有那合一就会很艰难, 几乎是不可能的。 耶稣告诉天父, “使他们都合而为一, 叫世人可以相信是祢差了我来。“ 我们也知道敬拜是一个大有能力的工具。这是在教会的手中的,也是神亲自所赐予的。这是一个敬拜祂的荣幸。 我们知道祂的同在降临, 祂的能力运行,因此,这都很对啊。 敬拜。 合一。复兴。对那些渴望这些的年轻一辈的领袖说好。现在是时候说好说可以,而不是说不好不可以。

问:马来西亚的教会能如何参与和贡献建立马来西亚的合一和复兴?

Kenneth 牧师:更多教会只需要说好!说 Yes! 是的,主!对彼此说好。我知道我们都很忙碌于自己教会,忙碌于各自的事工,机构。我们都有很庞大的计划,我们都有各自的委身。我们并不能勉强,也不应该强迫,这甚至不是我们能够尝试让人从我们的角度来理解的事情。 如果他们没有领悟的话,是行不通的。可是,我相信时机到了,会有很多,更多的教会其实开始谈论,说要一起携手合作。有更多的教会开始发现我们并不能靠自己。或许还有一部分的人相信靠自己能成就,但是我想越来越多人开始明白了。因此,像我刚才说的,只需要更多教会说 Yes。

首先,要跟主说 Yes。是的主,祢要我们合一。是的主,祢要我们合二为一,还要跟彼此说 Yes。而且并不只是一个计划就能改变马来西亚,并不只是一个计划,如你所说的,就已足够。那唯一的答案,不,应该会是成千上万的计划。可是不要呆等那一个唯一的计划。但是,说 Yes。认可和支持在你面前的那个计划。因为我想有太多人还在等那一个伟大的计划,那一个像救世主一样的计划,超越所有计划的计划,在敞开的门中,像是万王之王一般。哦,就是这个能带来复兴。因此很多人一直都在等待。他们都在等待那一把钥匙能打开所有的门。
主运行的模式是这一把很小的钥匙开启这道很小的门,从而开启另一道门,引向另外一道门,又另外一道门。你明白我在说什么的。然后,那一道大门就出现了。我们走过那道大门,然后惊叹,这就是马来西亚的复兴,唯有神能够成就的巧手设计的复兴。但是我们必须,你必须去到那些门前,那些很小的门前。要在小事上要忠心,圣经是这样教导的。它会来临,它也必定会很特别地触动我们的心。因为神所呼召我们的,也是神恩赐予我们的,也给我们的机会来贡献于它。说到底,就是要说 Yes。对那样在你面前的事物说 Yes。Yes, 尽管没有200间教会报名参与,或许只有20间教会,但必须由20间教会开始,然后才有可能会有200间,必须要有200间,才能看见有两千啊,必须要有两千,才能看见两万啊…如此类推。要对小事情说 Yes。别小看小起点,圣经教导我们的。所以,说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