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23   -  Uncategorised

Acts 电子简报 (2023年4月版)

*|MC:SUBJECT|*

在这个欢庆复活节的季节当中,Acts 诚意邀请您携至亲至爱一起来参与三场意义非凡的聚集!

HeArts 是什么?

这是一个由 Acts 教会 举办的年度艺术嘉年华 – 也是一个适合一家大小来参与的活动哦!当天有各个工作坊和节目让父母与孩子共同参与和享乐。

HeArts 欢庆复活节,创意艺术和社群。 让我们齐齐出动,共享美好的时光,欢庆艺术的美好及复活节的盼望!

您是否知道四月份是世界提高自闭症意识月?

这里有几个我们自家的资源,能有效协助您去扶助有特殊需要儿童的监护人和儿童本身,好让每一个人都能充分活出自己的潜能!

对于发展成长障碍的迷思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最新!

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空间来辅助有特殊需要孩童的家长们,尤其是那些不能支付疗程的人们。此外,我们也想提高广众在这方面的意识,让更多人了解特殊需要的领域,如自闭症谱系,注意力缺失过动症或注意力不足症,发育迟缓等等。


这个空间也是一个特别为有特殊需要孩童所设立的哦 – 孩子们可以来玩具馆玩耍并且进行疗程!敬请保持关注。

The Hour of Prayer Testimonies

Tune in with us at The Hour of Prayer
from
1:00pm to 2:00pm, every Tuesday!

Tune in via Youtube
Tune in via Facebook

请跟我们分享您的故事或反馈!

我要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