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23   -  Acts e-Newsletter

Acts 电子简报 (2023年11月版)

*|MC:SUBJECT|*

你是否知道我们 Acts 教会有女性事工?

点击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How did Bloom begin?

Celebrating Women: How did Bloom begin?

How has Bloom benefit the women in our church?

Celebrating Women: How has Bloom benefit the women in our church?

Are there any testimonies from Bloom?

Celebrating Women: Are there any testimonies from Bloom?

Where do we see Bloom in the future?

Celebrating Women: Where do we see Bloom in the future?

来听听我们五位姐妹如何与我们信实的上帝一起面对生命的种种挑战!

“2022年底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我也很害怕进入2023…去年10月份,我的奶奶进行了一项紧急手术,导致她的一条腿被截肢。一个月后,我的妈妈也因为肾衰竭不得不接受紧急手术…上帝始终是信实的。祂一直真实地存在我和我家人的生活中…”

“今年,我们决定一家大小一起参与宣教。在去宣教的两个星期前,儿子突然呕吐,无力,没胃口和发烧。过了几天,他手脚开始出现红疹和水泡。后来,女儿也开始发高烧 — 随后,我们才确诊他两是感染了手足口症,需要被隔离至少7-10天… 但是,我们相信神掌权…我们知道神允许这些事情发生,必定有祂美好的旨意… 因我们的顺服,神必定会为我们战胜这些挑战,因为祂是信实的神…”

“…我接受癌症治疗。尽管有6个周期的化疗,25个周期的放射性治疗和18个疗程的靶向治疗,我仍然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实现了我的 MDRT(百万美元圆桌会议)… 只因有了上帝的力量,一切才会有可能成就…虽然我们现在可能看不到原因,但上帝始终会揭示为什么祂的道路远比我们的更好。祂的旨意超出了我们的理解范围。信靠祂…”

“…我父亲去世了,而我母亲在他去世前也再婚了。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我强烈的感受到了我生活中的空虚,意识到除了我和姐姐,我什么都没有了… 上帝帮助我放开了自己对生活的悲观想法,并让我看见有一位天父一直在守护着我… 即使在我不知道的时候… 尽管被家庭遗弃,又面对新环境所带来的不确定性,我现在还是有了一种归属感!上帝始终如一地供应了我所需要的一切,用祂的爱来改变我,并且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来引领我。”

“… Joel 和我都非常期待扩大我们的家庭,希望有几个孩子在自己的身边奔跑。当我们发现我第一次的妊辰突然停止,流产时,我们重重地被打击了,很沮丧。但我们在祂身上找到了安息和平安。在那一年里,尽管我们的梦想之路面对一些小阻碍,但作为夫妻,我们的关系变得更亲密,我们也真正享受与祂和彼此在一起的时光… 快进到今天,作为一个拥有三个漂亮孩子的全职妈妈,我只能说,是祂的一个又一个恩典,让我们能够照顾、爱和抚养我们的家庭… 在过去的许多季节和冒险中,祂确实很信实地以各种方式供应了我和我的家人…”

点击阅读完整故事

Brand New!

Chin Up Show (Episode #1): Pilot

The Chin Up Show is now airing every Thursday at 7.00pm only on Chup.TV!

This show is all about inspiring change and bringing hope to you, our listeners. We believe in sharing the good news with the youth, and empowering them to make a difference. So, whether it’s from Pr Kenneth’s own life experiences or from the incredible people he meets along the way, we’re here to remind you that no matter what, there’s always a reason to keep your chin up.


Subscribe now and get ready for a heartwarming, entertaining, and motivating start to this incredible podcast series.

You can check out the Chin Up Show on all these platforms as shown.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timMy (我们的特殊需要事工) 最新消息

最近举办了第一次的家长小组扶持聚!欢迎你来参与下一次的聚会,日期是 11月25日!

点击这里报名

我们需要您的协助来装备 Blue Rooms!

点击观看视频与我们合作

The Blue Rooms Fundraising [UPDATED]

奉献金钱撒种子进 Blue Rooms

银行户口名字: Acts Church -1

银行名字: Ambank

银行户口号码:  88810-3289-5186

备注: BR

The Hour of Prayer Testimonies

Tune in with us at The Hour of Prayer
from
1:00pm to 2:00pm, every Tuesday!

Tune in via Youtube
Tune in via Facebook

请跟我们分享您的故事或反馈

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