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23   -  Acts e-Newsletter

Acts 电子简报 (2023年3月版): 天国掌权。

*|MC:SUBJECT|*

“守望者命令留下树丕 , 表示等到你承认上天掌权后, 你将重掌国权。”

但以理书4:26

来, 来参与这一次的 U-Turn!

我们为什么要禁食?禁食到底是什么?

禁食是在一段特定的时期中,选择不进食或不做一些事,然后把这段时间用在专注于神。我们在这段时间里专注于祈祷,敬拜,或阅读圣经。这个纪律和习惯帮助我们建立自己的灵人,也协助我们学习清晰地聆听神的声音。

“而这些被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谦卑下来,祈祷、寻求我的面,离开恶道,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土地。”

历代志下 7:14

我禁食是因为我饥渴。”

语录摘自 Chinspirations Vol.1

这里有过去 U-Turn 的真实故事的摘录:

来参与这一次的 U-Turn.
敬请留意.

“圣经上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中的每一句话.”

马太福音 4:4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The Hour of Prayer Testimonies

Tune in with us at The Hour of Prayer
from
1:00pm to 2:00pm, every Tuesday!

Tune in via Youtube
Tune in via Facebook

报名参加这个为Acts 伙伴们所预备的四堂课 (英语)!

请跟我们分享您的故事或反馈!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