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22   -  Acts e-Newsletter

Acts 电子简报 (2022年7月版)

*|MC:SUBJECT|*
Why say "Yes" to the Revo Worship Project?

问:牧师,您为什么答应进行 Revo Worship Project,还有其中对 Revolution Movement 这个运动有什么意义?


Kenneth 牧师:让我很快跟你分享一个故事。大约27或28年前,当我刚开始全职服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是主给我的一个很清晰的异象,就是复兴即将临到马来西亚,合一也将会是这个即将来临的复兴的其中一大原因。我当时很年轻,然后从主那里得到一个庞大的异象,我就开始到处去分享。然后,长话短说,我吃了很多闭门羹,甚至还当着我的面把门关上。我当时就想,如果有一天,我的职位允许我有这个权柄和能力来帮助将来遇见的年轻人的话,我不会拒绝,我会准备好说可以。现在,27或28年后,我有权柄和能力去提供更多的协助,我认为选择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一个我很多年前渴望有人支持我的一个计划。说 Yes 是非常重要的,让神的梦想和异象成就。但也为了合一。

点击阅读完整版访谈

见证历史的一刻!

最近完成的首期 Revo 敬拜计划有20个教会和机构携手合作录制了19首歌曲,即将在各个平台播放!敬请关注。

#supportmalaysianworship

#支持马来西亚敬拜

Revo Worship Project 2022: Talkshow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请跟我们分享您的故事或反馈。

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