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22   -  Acts e-Newsletter

Acts 电子简报 (2022年11月版)

*|MC:SUBJECT|*

“认识耶和华荣耀的知识要充满遍地, 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

哈巴谷书 2:14

自2010年,主带领我们教会要长小来长大,要建立一个运动而不是纪念碑,要忠心活出神给我们的呼召去种植教会和培育先锋…现在,这个呼召越来越清晰,我们也相信神在引领我们要长得更小,要培育和差派先锋去种植小组 – 在每一条街,每一间学校 – 就如蚂蚁。

蚂蚁?

‪箴言‬6:6-8 和合本
6 懒惰人哪,
你去察看蚂蚁的动作,就可得智慧。
7 蚂蚁没有领袖,
没有官长,没有君王,
8 尚且在夏天预备食物,
在收割时储存粮食。

这是因为蚂蚁到处可见,从荒废的角落到最富裕的家中 – 蚂蚁们也是同心协力的。我们也应吸取箴言 6:6-8里的教导,效法蚂蚁,要齐心协力让认识主的荣耀,好像水充满海洋一般地充满遍地 (哈巴谷书2:14)。

所以,一个小组做什么?

一个小组…

在一个小组中还有五个关键性的元素 — 我们称之为 5W!

想今天从小起步?想了解更多?

  • 今天就参与 Homes! (Homes 是 Acts 教会小组里的一种)

  • 在你的工作场所/大学/学院/学校/邻舍开始一个小组

想了解更多,联系我们吧!敬请电邮: info@actschurch.org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The Hour of Prayer Testimonies

Tune in via Youtube / FB from 1:00pm to 2:00pm every Tuesday – join us at The Hour of Prayer!

Book reading recommendation

We would love to hear from you! Share your story or feedback with us.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