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21   -  Acts e-Newsletter

Acts 电子简报 (2021年9月版)

*|MC:SUBJECT|*

#loveyourneighbour
#爱邻舍

很难受的是,当你在一边吃着晚餐,并且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吃着喜欢的甜品,却知道在另一条街,有些孩子一整天都没吃过东西

但是当机会出现时,你必须大胆的去采取行动,有一点的信心。我们正是如此成为社群中的盐和光。

点击阅读

我相信,在共同的精神和坚韧的适应力下,马来西亚可以克服挑战,并且绝地反弹。

我相信,在共同的精神和坚韧的适应力下,马来西亚可以克服挑战,并且绝地反弹。

不管我在做什么,都要全心全意的为主而做,并非为人而做。

点击阅读

祂把我们定位在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位置

我们只需要有信心和耐心,相信总有一天它会结出果实。

点击阅读

我知道我做对了。

点击阅读

这段经历让我意识到在这次的疫情期间,拥有一个社群是多么的重要。

这可以是一个很简单的 “嗨,你好吗?

点击阅读

我想尽可能的做一些事,即使是很小的事,来帮助他们。

点击阅读
Who We Are As Malaysians (Teaser)

Who We Are As Malaysians
(我们身为马来西亚人)

在过去的两年里,马来西亚经历了艰难的时刻。这或许是我们所面临最为艰辛的日子。但是,让我们记得自己身为马来西亚人 rakyat Malaysia 真正的意义。 手牵着手,我们必定可以团结合一地战胜这个难关。敬请在马来西亚日9月16日观看这支意义深厚的视频。

点击观看预告片

Prophesy Half-time Video from Pr Kenneth

"Prophecy" - Half-time Video
点击观看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一部分从8月份祈祷时段的医治见证…

新!

Guiding Light Lyric Video:

Guiding Light (Lyric Video)

请跟我们分享您的故事或反馈。

点击这里
Facebook iconInstagram iconWebsite iconEmail icon

You’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it’s our way of keeping you updated with all the latest happenings at Acts, and hopefully to also stay connected with you. If you choose not to receive these updates in the future, please click on the unsubscribe button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