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21   -  Acts e-Newsletter

Acts 电子简报 (2021年7月版)

*|MC:SUBJECT|*

Homes 是 Acts 教会里其中一种 sMaLL group 小组。 我们能在那里找到归宿感,找到家的味道。我们也能在那里一起团契,吃饭并且鼓励彼此一起在信心的路途里不断成长!

*我们把 “small” 写成 “sMaLL” 是因为它提醒我们,如果我们要成长变大,我们就必须先变小 sMaLL,然后我们也必须每个人各尽所能来完成。换句话说,要从小变大 (像广场 MaLL那么大),就必须有每个人 aLL 的参与 (“from sMaLL to MaLL takes aLL”)。

这是我们的真实故事…

Homes 是伸出援手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们非常荣幸有 auntie Ah Leng 和 auntie Annie 在我们的家庭小组里面 – 她们是住在一起的姐妹。

点击阅读

Homes 是同甘共苦。

我们的 Homes 里也有两家人是难民。自从 MCO 开始,…

点击阅读

Homes 是给每一个人的。

我们的其中一位 Homes 领袖, Xin Wei 在她自己的 Instagram…

点击阅读

Homes 是个互相鼓励与扶持的空间。

有一晚我参与了我群里的其中一个
Homes ,因为那个 Homes 的领袖在教导上需要一些鼓励和帮助。

点击阅读

Homes 是发掘生命的意义。

在某一晚的 Homes, 我们有两位未信徒参与其中。

点击阅读

Homes 让人有机会像耶稣一样去爱身边的人。

在 2021年的4月初,有几个大学生事工领袖在驻扎在 Summit Subang 的国际护理学院 International Medical College…

点击阅读

Homes 是我们一齐敬拜,心灵得医治的地方。

行动管制令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挑战!在一次的 Homes 里,我感受到当时的氛围异常的低靡。

点击阅读

Homes 是我们守望相助的地方。

我们可以在这个由几个 Homes 所组成的社群 (Flock 群) 里看见各人如何自动自发地守望相助…..

点击阅读

(摘自 Chinspirations Vol 2)

您今天能做什么?

  • 打个电话给某个人问候问候!

  • 订购食物或爱心包送到某个人家里。

  • 跟您的邻居分享您买的食材

  • …等等。

敬请电邮我们,开始您全新的旅程:

我要参与 Homes

#homesiswhereibelong
#actsiscommunity

点击看看过去一个月里在 Acts 的亮点

New!

新!

Acts 教会的 【引领的光】 EP 出炉咯!马上去听!

引领的光 【动态歌词 Lyrics Video】

我们还有动态歌词版哦!

这首歌也有英文版!

Revolution Conference: Online 2021 Highlight Video

Revolution Conference 2021: Highlights!

观看视频来激励自己!

请跟我们分享您的故事或反馈。

点击这里
Facebook iconInstagram iconWebsite iconEmail icon

You’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it’s our way of keeping you updated with all the latest happenings at Acts, and hopefully to also stay connected with you. If you choose not to receive these updates in the future, please click on the unsubscribe button below.